看看你能坚持多久

真是忍不住爆粗口

小朱生日前夕发生那样的矛盾后LOF一直没登,想着双方冷静冷静。

后面生日当天官宣大制作谍战剧叛逆者,高兴坏了我,这两天微博上过年,忙着产粮做数据安利,把超话冲第一,为了迎接春交会。今天好不容易把叛逆者和亲爱的自己冲上超话第一了,高高兴兴回来LOF看看现在的一地鸡毛我都要气笑了。

看了一篇文章,大概了解前因后果,说真的,我连深入吃瓜了解的欲望都没有了,某些写手太太总是说龙圈寒这个人的心寒那个人的心,我觉得你们所谓的做法玷污了文字的美好,寒了我们这些正常粉丝的心,别扯创作自由的大皮。

我们着急怎么样更好更广的宣传小朱,更好的产粮时,你们却在因为不能写小朱性转,双性,站街等等小众性癖文大声呐喊创作不自由,抹杀了文字的美好。

XXXXX,好多年没像今天这么生气了,你们写原创人物抹布NPNS爱TM怎么脑补怎么意淫,谁TM乐意管你,同人创作不就欺负明星或者角色没办法反驳或表态吗?你们倒先委屈上了。现在还逼着不能接受的粉丝非得承认NS的合理性,甚至利用文字利用角色强制输出观点,不能接受就是限制你的创作自由,那你的自由可真过了火。况且之前你们也没少写啊,我也没看见粉丝喊打喊杀阿。

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人和人的底线和边缘不同,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包容理智的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,包括NS,真正的自由是能接受的看,不能接受的不看,不要试图用自己的观点强加倒别人身上,看来这些写手太太不是,稍不如意就以退圈做要挟,我之前会因为好的写手太太流失而心痛,现在我只能呵呵,因为文字早就成了他们要话语权的玩具,初心,呵呵,不存在的。

希望今天这些为自己写小朱NS,性转,站街等重拳出击的写手太太,不要再标榜自己为爱发电了,就是满足自己的小众癖好大可不必说的那么冠冕堂皇,扪心自问,自己是把小朱的利益放第一还是自己的利益?

现如今我也是十分后悔曾经在十分抵制NS的博客下试图为这部分人力争过,想让其他人包容一些,现在看来是我错了。因为这些人心里自己的利益永远是最大化的。

祝好拜拜


评论

热度(2)